分享今天的两个小故事。

【1】
我和H在不同的学校,今天难得约出来见一面,一晃就逛到了晚上8点多。准备分开各自回学校的时候,H说她男盆友到附近了,来接她回去。

起初以为她男盆友是刚好经过这,顺道和H一起回学校,H却说"他从学校来的啦,他喜欢给我这样的惊喜。"突然之间我内心涌出好多粉色小泡泡。

噢!忘了说,H的学校距离逛街的地方是一个小时的车程。

【2】
晚上10点,舍友L刚洗完澡吹着头发的时候突然叫了一声,她说"我要出去下,他来了。"

所谓的他呢,是让L最近心动的男生。L赶紧穿了件外套,拿了钥匙就出门了。直到1个小时之后,L才红着脸蛋回来了。

L说下午和他聊天的时候,他问L想不想吃宵夜,L说想吃烤翅,他说那肯德基的烤翅想吃吗?L说那也可以呀,他说那好晚上我请你吃。

L红着脸说,我一直以为他开玩笑的,没想到他真的来了!还买了肯德基和糖水,真的真的紧张死我了!听完之后,我已是被满满的粉红泡泡包围。

噢!忘了说,他在东莞,L在广州,一个半小时的车程。他给她送完宵夜后又该回去了。

【end】
嗯,今天吃了很多糖,有时感情真的很妙,让旁人都感觉到丝丝的甜呢。

评论

© 冤冤不冤 | Powered by LOFTER